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销售精英2天1夜疯狂训练 36个讨论17个案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1


为什么相同的产品,业务人员的业绩相差几十倍?为什么销售人员经常向公司申请政策支持,但业绩却很不理想?为什么销售人员轻易给客户亮出自己的“底牌”?为什么销售人员总是误解客户要表达的意思?…如果你在销售工作中也遇到以上疑问,不妨了解下“销售精英2天1夜疯狂训练营”。


    “销售精英2天1夜疯狂训练营”2013年将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武汉、成都、佛山等地举行30余场,几乎每个月都会有1-3场分别在不同城市举行。该公开课两天一夜学费2470元,包含两顿中餐、1顿晚餐、税费、培训费、教材费、茶点等。

 


    课程主要分为四大模块:销售人员应该具备的10个心态、与客户打交道的9个基本原则、沟通中有哪些因素影响客户是否与我们签单、如何设计销售不同阶段的提问内容。这期间将采用分组讨论、互动教学的方式,完成36个讨论题和17个案例分析题,既有抢答,又有辩论,还有现场演练,非常热闹。

 


    其中,第三模块下的具体培训内容有:使客户产生信赖感要满足哪些因素、如何让自己更自信、何时介绍自己产品的缺点(何时不能)、何时介绍竞争对手的公司(何时不能)、客户迟迟不下决定的原因有哪些、客户告诉你竞争对手的优势你会如何处理。

 


    第四模块下的主要培训内容有:与客户初次见面要了解哪9个问题、当客户提出异议时应该提出哪5个问题、客户有了供应商时要问哪4个问题、客户拒绝购买你需要了解哪3个问题、合同成交后你要了解哪4个问题、如何有效倾听、如何给客户报价、如何处理客户的还价等。

 


    该训练营将由曾任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可口可乐()公司业务经理的王越先生主讲。他是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EMBA特邀培训讲师王越主讲,从2000年至今一直从事销售与销售人员激励与训练工作,曾每月疯狂上门拜访100家以上的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客户收集、销售谈判、客户跟进、客户服务、自我激励的经验。

 


    总经理、销售总监、区域经理、销售经理、业务代表、销售培训专员等均可参加,咨询电话:010-59370292、400-6364-1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