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美甲师创业培训PK 影天VS良径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0


    美甲师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很多人都把创业目标放在了美甲师这个方向。顺应这个潮流,很多培训学校也开设了美甲师创业培训课程。笔者近日了解到了影天美甲培训学校以及良径艺术学校针对这个现状开设了美甲师创业板,下面笔者就对这两所学校的课程进行课程的解析。


    北京影天美甲培训


    时尚美甲师创业班,学制为一个半月,一周开一班。其中课程包括有指甲护理、水晶甲、指甲彩绘、光疗甲、雕花甲、3D排笔、琉璃甲、高级提升班课程,课程完毕后通过考试颁发劳动部高级美甲师资格证书、色彩形象设计师证书、影天美甲艺术学院毕业证。学费为3980元,报名还赠送价值1880元的一个月彩妆造型课程,以及价值500元的精美美甲工具一套。


    该课程学习有无经验均可,是美甲行业专家、权威人士重点推荐课程,是针对创业开店的人员开设的课程,学习内容以实操为主。咨询电话:010-57115665/57115669。


    北京良径艺术学校

 


    国际美甲师创业取证班学制为2个月,上课时间是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此课程有无基础学员均可学习,毕业可从事高端美甲公司的管理工作及自主开店创业等。学习内容从最基础的美甲护理课程开始学起,包含了手足护理系列、手绘花型系列、水晶甲雕花系列、光疗树脂甲系列、FORCK立体彩绘系列、甲油胶系列、新娘甲及沙龙甲系列、店铺管理系列、美甲喷绘系列等九大系列的所有课程。学费为3380元。


    本班学费为4380元,现在特别推出优惠活动,报名立减1000元,还赠送A级美甲师产品和工具以及包含美甲师职业资格证考试费(价值1000元)。每月循环授课,随学随到。咨询电话:400-670-1938  010-60531072  13141267435。


    笔者点评:对于两所美甲师培训学校所开设的美甲师创业培训班,两者课程安排都是大同小异的,以基础学起,逐步提升。北京影天的优惠是赠送一个月彩妆造型课程;北京良径是减少1000元学费,两种性质不同。通过以上课程分析以及点评,学院可以通过需要选择想要就读的美甲师培训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