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7980元学修图贵吗?新元素修图就业班热报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0


    近日,笔者在新元素商业摄影培训机构了解到,修图师设计就业班正在热报中。该班学费7980元,学习8周,每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6:30上课,在2013年2月25日、4月22日、6月17日、8月12日、10月14日均有开课,适合对数码后期感兴趣,并有意愿从事修图工作的人士参加。

 

    主要学习科目有:PS基础工具掌握、色彩管理、风光建筑、抠图技法、电子商务、婚纱摄影、D&B修图、广告人像、珠宝、汽车广告、平面设计及视觉构思基础、创意摄影之特技合成、激发潜能的命题训练和毕业创作。而且上课时,每个学员都人手一机,专业修图专家手把手授课。

 

 

    该课程通过两个阶段进行学习:第一阶段以技法训练为主,学习:PS工具的认识和熟悉、PS色彩管理、黑白照片翻彩、风光照片的重新构图、明暗计色彩的调试、建筑摄影修图及全景拼接、HDR效果等;第二阶段以实战训练为主,学习:抠图原理及方法、、魔棒套索工具的使用范围、钢笔的强化运用、淘宝服装鞋帽/礼品等产品的修图、妆容摄影修图、戒指构图、汽车修图的流程、画册设计、方案策划、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

 

    达到的效果:新元素称,学员在学习的末期,会集中3天的师生毕业创作,以模拟合作形式进行作品开发,学员与老师共同创作一个大片。

 

    新元素的专家团队,新元素拥有郭三省、邹运、王骅、李朔等22位讲师,其中,邹运,新元素摄影学院修图老师,毕业于沈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00-2006年从事商业设计及商业修图工作,著有《Photoshop CS5蜕变数码人像后期处理宝典》一书。

 

    新元素是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中艺影像培训学校旗下的网站,是一所以培养商业人像摄影师、广告摄影师、修图师为方向的教育机构。有这方面需求的学员可以实地考察一下再做决定,咨询电话:010-512881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