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突围战”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12-21


  时至今日,随着饮食文化的不断发展,酸辣粉在街头,大大小小的店星罗棋布。在这些千百种店中的酸辣粉,有一类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店,以其“健康、营养、美味、快捷、实惠”的美味特色,走出了新路子,吸引着众多的食客。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电话:4008883318 ] 在产品制作形成原料品质化、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经营模式主打产品特色鲜明、辅助产品口味过硬、服务细节周到个性;经营理念形成了人员专业化,管理科学化、经营品牌化这样的指导思想,把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打造成最有品质的酸辣粉小吃品牌,也从众多酸辣粉店里突围出来,成为酸辣粉品质经营的典范。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从品牌形象上和管理细节上都比传统重庆酸辣粉有所提升,无论是招牌还是店面装修以及店内用到的海报菜单,都按专业要求来做。所以你现在看到的传奇酸辣粉的每个店,一看上去就跟别的小店不同,风格突出,形象鲜明,一看就是品牌店。在管理细节上,无论是对顾客的服务,还是我们传奇团队的建设,把每个细节都抓好。第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从产品出发,对产品的制作原料,口味,工艺流程进行提升和标准化。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网址:www.chuanqi2009.com ]实现了一碗粉多少克底汤,多少克粉,煮多长时间,甚至葱、姜、蒜、香芹末、香菜等辅料都精细到克,确保做出的每碗酸辣粉口味都一致。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吃,一万年不改变。而且,对于厨房设备的要求也是严格标准化,设备根据厨房大小规划,定制的。从左到右,按出品流程,哪道工序在前、哪道工序在后,一直到最后出品,科学合理。一碗酸辣粉粉从下单到送到客人面前,高峰期为6分钟,空闲的时候,不会超过5分钟。
  伴随着传奇酸辣粉的不断发展,必将引导餐饮小吃行业店向新品质化方向迈进。


关键词:传奇酸辣粉、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