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奥运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举行 刘翔表现引发关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07


  本届奥运会的田径比赛开战后,选手表现不错,已经在竞走项目上摘得金牌。不过田径场上最让国人魂牵梦萦的一场比赛,自然是110米栏的刘翔。4年前他无奈伤退的背影,令多少人叹息扼腕。进入2012年,飞人强势回归,连续在比赛中跑进13秒大关,还在6月的钻石联赛跑出超风速12秒87的佳绩。

  根据赛程资料,刘翔被分在第6小组第4道,与欧锦赛季军诺加、英国选手特纳同组。从小组对手情况来看,刘翔只要正常发挥训练水平,晋级半决赛没有悬念。他所在的这一小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日17:45进行。虽然赛前高强度训练后跟腱有反应,但他的伤势已无大碍。

  队的另外两名选手史冬鹏和谢文骏也将参加预赛。其中,史冬鹏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他将为男子110米栏打响第一枪。谢文骏在第五组第二道,与美国名将梅里特同组。

  对手方面,美国选手梅里特今年表现最为出色。在美国选拔赛中,他以12秒93的成绩名列第一。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刘翔“一生之敌”罗伯斯尽管近期成绩不理想,毕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实力不容小觑。美国选手理查德森等也有跑进13秒的实力。

  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分成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枪。其中参加预赛的一共有53人,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三名和其余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六人晋级半决赛。110米栏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点15分进行。半决赛之后两个小时,就将举行该项目决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