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瑜伽教练初中高级班 拉谛国际赠8千元礼包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8-07


    据了解,“拉谛国际瑜伽学院”是拉谛国际瑜伽协会在唯一设立的印度传统瑜伽教学、瑜伽导师培训机构。近日,笔者获悉,该学院开设的“瑜伽教练初中高级培训班”正在特大、、优惠热招中,学员报名学费可直降2100元,并且还赠送学员价值8888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笔者的介绍。


    瑜伽教练初中高培训班为10人制小班授课,近期将于8月21日开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现学费优惠价为6500元,培训周期为30—90天,凡是想从事瑜伽教练工作的人员都可参加培训。


    课程内容注重学员瑜伽理论及实践技能的培养,学习内容不仅有基本瑜伽动作、理论知识、教学技巧,而且还涉及瑜伽哲学、生理、心理、中医养生、饮食、身心辩证调理、语言及沟通技巧等重要知识。


    对于赠送价值8888元大礼包具体的赠送内容有哪些?经介绍,拉谛国际赠送初中高教材;1套学习用品;著名瑜伽师一禅老师《一禅博文全集》1部;日本棉专业瑜伽服 1套;高档环保专业瑜伽垫 1个;理疗瑜伽、双人瑜伽、舞韵瑜伽、球瑜伽、办公室瑜伽、高温瑜珈等系列课程。


    另外,拉谛国际推荐学员就业,学员可免费住宿、每年回校进行一次提升课培训学习。对于毕业的学员经考核通过后可获得《拉谛国际瑜伽协会中英文证书》、优秀的学员可以留院任教。拉谛国际咨询电话:400-6011-3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