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长了青春痘要吃什么好

长了青春痘要吃什么好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06


  长了青春痘要吃什么好?青春痘的出现和吃是分不开的,正确的饮食能够调理身体,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但是不规律的饮食,就会使身体出现内火过盛或者内分泌失调,导致出现青春痘。

  北京韩医生专业祛痘机构专家介绍,人们之所以长青春痘,还是皮肤毛孔被污垢阻塞,使得身体内的毒素没有及时的排出体外,还有就是身体虚火过旺,对于这种情况,就要加强一下饮食调理,可以很好的做到抑制青春痘发展的作用。

  长了青春痘吃什么好?

  祛痘专家建议大家,夏日需按照“无糖少油”的标准来安排一日三餐,少喝可乐、果汁、浓咖啡,还要少吃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油炸 食物 ,生葱、生蒜、辣椒也要少吃。这样可以减少糖、油以及刺激性食物的摄入量。

  同时,安排膳食时可以多准备一些红薯、竹笋、芹菜等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食物,以保持大便通畅。因为便秘可使青春痘加重。

  此外,预防痘痘适当补充 维生素 也非常重要,其中,适当补充 维生素A 能有效控制 皮肤 皮脂腺分泌、减轻表皮细胞脱落与角化的作用,而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主要有:黄豆、茄子、白菜、萝卜、菠菜、大葱、胡萝卜、南瓜、西红柿等。

  其次,适当补充 维生素B 对防治青春痘的也非常有好处,其中的维生素B2能有效抑制脂溢性皮炎的发生,维生素B6是脂肪代放映机中必需辅酶的重要成分,而维生素B1有帮助消化的作用。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富含维生素B2、B6的食物,比如像动物肝脏、蛋类、紫菜、黄豆、豌豆、酵母、鸡、牛、瘦肉、胡萝卜、 香蕉 、 葡萄 等,都非常适合防痘时食用。

  对于青春痘吃什么好,祛痘专家为我们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说明,这样饮食调理方法对于青春痘患者快速祛痘有着非常的好的效果,大家可以长期服务,对皮肤非常的有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