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毛戈平影视人物造型班 1年制学费1.88万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8-07


        想必大家都知道著名化妆师、MGPIN品牌创始人——毛戈平先生,近日,他开设的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影视人物造型班”将于9月1日开课,该班由毛戈平老师监督教学,国内知名影视化妆师、外聘教师、专家学者、毛戈平专家艺术委员会成员及该校专业教师联合授课。


    9月1日将开课的“影视人物造型班”为零基础理论+实习教学,学费为18800元,学制为1年,课程内容包含:礼仪、绘画、美学、基础化妆理论、色彩及色彩诊断、款型搭配;不同类型及不同影视题材的人物造型设计、舞台人物造型设计、各类电视节目主持人造型设计、时尚人物造型设计;生活妆容、明星妆容、影楼造型、时尚平面广告化妆造型、T台模特造型、时尚创意妆、概念彩妆、视觉彩妆、时尚彩绘等化妆造型手法;美甲、时装画技法、时尚饰品的DIY制作。


    学员实习课方面,内容有:“十七大”特别节目《十月放歌》、2007CCTV的模特大赛、登喜路时尚Party、东北虎“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北京国际时装品牌推广周各大品牌的服装发布的造型工作、CCTV第七届黄金搭档杯模特大赛总决赛、BTV“健康一级棒”节目录制、《今日说法》十一特别节目录制、MGP彩妆发布会、第十届美容美发节闭幕晚会、天津经典诗婷女人选美大赛、故宫摄影大赛、《靓妆》杂志。


    还包含:第五届“黄金搭档”杯服装设计及电视模特大赛、“东北虎”春季晚装皮草发布会、人民大会堂“泰国曼谷之夜”发布会、国际时装周新光饰品MGP彩妆趋势发布会等众多实习活动,想重点了解实习课的学员可以查看该校网页。


    就业方面,成绩优秀的学员可以获得留校担任助理教师的工作;毛戈平学校提供学员到MGPIN化妆品公司就业机会;学员也可到模特公司、电视台、知名摄影工作室任职。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院地址:朝阳区甘露园19号4号厅—718传媒创意园,报名热线:010-857789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