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踢毽子是有效的全身运动

踢毽子是有效的全身运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03


保持健康 衡量一个人身心是否健康,要看他是否精神饱满、动作灵活。经常坐写字间的办公一族,很容易产生疲惫和懈怠情绪,这是因为长期伏案工作导致肺脏换气功能受限、心脏排血量减少、身体新陈代谢下降,继而影响体内器官的正常运转。

  而赐踢毽子,可以增加心脏排血量,改善肺活量和血液循环,从而使头脑清醒,也避免了坐骨神经痛、下身水肿、腰酸背痛等办公室常见病的发生。可见踢毽子这样简单易学的小运动,也有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的功效。

  温馨提示:毽子虽小,踢起来却要求人心到、眼到、脚到,需要精力集中。毽起毽落中,人们的情绪和身体都处于高度的亢奋之中,这种亢奋正起到抵御亚健康和衰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