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制造真强大,手机也能DIY

制造真强大,手机也能DIY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03

 

  “你好!由于你的手机外形难看,样式过时,配置太低,已严重影响本市的市容,我们决定发射信号摧毁该机。”

  亲,有木有收到过类似这样的短信?

  历史并未走远,手机作为奢侈品般的存在也不过是十多年前的光景,那个时候,手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稀罕物事,虽不至于像劳斯莱斯一般难以到手,却也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到,那是只有在港台电视剧里面才可以看到的“高科技”产品。

  时光在象牙塔里流转,不知风起于何时,手机成为我们的随身物品,当“街机”代表的涵义由褒至贬的时候,我们对手机的选择已然隐隐超过服饰,成为彰显个性魅力,挥洒青春华丽更重要的载体。手机机身我们没办法让它不一样,于是各种配件开始受到青睐,从黄屏、蓝屏时代的手机挂链和手机套,衍变到大屏手写时代的贴膜、保护套、各种“皮”,乃至耳机、蓝牙等等。手机越来越像一个人,而这些配件,就好比是衣服首饰。

  或许是人类与生俱来的特性,或许是从网络上娱乐八卦里的明星“撞衫”尴尬开始,也或许是源于经常在公车地铁上因为使用同款手机而遭遇无聊搭讪,我们总是千方百计让自己的手机变得与众不同一些,藉此标明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是个性鲜明的,甚或是很有品位的。

  外在的差异性终究是非常非常的局限,无论你花费多少时间在这上面,也保不齐哪一天在地铁里,对面就有一个人和你拿着同样品牌、同样型号、同样颜色、同样兔子头机套……如果那个人衣着品貌恰恰是你见了就想煽一大耳刮子的类型,你会抓狂得想把自己的手机立马扔到火星去。

  好吧好吧,这种情况我们无法阻止,那还可以有什么办法,使到我们在这大大雷同的世界里有一点点小小的不同呢?对于人来说,最最釜底抽薪的办法无疑是赋予TA独特的内涵。手机,亦然。新近,微E(WEE)智能手机品牌即将推出全球第一款DIY(do it yourself)智能手机,把手机重要元器件的指定权交给用户。

  DIY智能手机,由里到外,让你与众不同,即便是同样是微E(WEE)手机、同样型号、同样颜色、同样机套……

  没有关系,或许你的微E(WEE)手机配置要高一点点……

  普通“DIY”手机,仅仅指外壳、手机套等

  WEE的“DIY”手机,针对手机重要元器件

  与电脑DIY的区别:手机DIY并不是完全由用户自己组装,而是厂家来完成用户指定的元器件安装过程

  原因:区别于电脑安装即可使用,手机的元器件线路等更为微小,组装之后,还要经过多重检测才能完全确保正常使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