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动力节点JAVA就业班 11个教学阶段实战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7-30


         提前JAVA培训,很多人知道的是狂做广告的达内培训,是有马士兵坐镇的尚学堂,是口碑较好的传智播客,对于动力节点却知之甚少。其实,动力节点也是一个不错的JAVA培训学校,其授课老师王勇也是京城五大JAVA名师之一。


    近日,笔者在动力节点了解到,9月15日即将开班的JAVA全程就业班正在热招中,学制四个月,学费1万元左右,学员培训结束基本能100%就业,平均薪水达到5000元。动力节点的JAVA全程班,包括JavaEE+Workflow+Android移动开发+SOA+云计算+项目实战等,设置的非常丰富。


    具体来看,课程有11个阶段,主要包括以下内容:Java编程概述、Java核心语法、Java项目的基本开发方法及常用工具的使用、Oracle数据库、JDBC、Oralce PL/SQL编程、Web开发前端技术HTML、CSS、java script、Servlet、JSP、XML、Ajax、jQuery、Struts1、Struts2、Spring、Hibernate、iBATIS、JPA、Android技术、分布式技术EJB和CORBA、面试指导、Linux。


    在这11个阶段中,动力节点提供并指导学员进行多个实战项目操作,比如:E-GOV(电子政务系统)项目、进销存系统、PMES(流程管理引擎系统)、基于Android的移动流程审批系统、CAS(千里眼大客户业务分析系统)、ADSL一号多机监测系统、ISSP(互联网安全服务平台)、LIS(物流信息系统)、DRP(分销资源计划)、OA(办公自动化)等。


    师资方面,将由王勇、李海波、杜聚宾、张茂修、吴士忠、王乐天、靳鹏、张浩等老师授课。他们呢均具有5-12年的一线软件开发从业经验,先后供职于国内大中型专业软件公司,实战经验丰富。其中,靳鹏2005年到2009年曾在IDG亚洲总部负责全部计算机相关工作,张浩曾工作于北京大学贝尔实验室软件技术联合实验室。


    授课主要采用手把手,边讲边练方式,每天授课时间在6-7小时。虽然上课强度大,但是学员就业成绩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动力节点咨询电话:010-84846003,地址:北京天通苑本四区10号楼4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