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爵士舞教练培训班 天悦国庆前优惠34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7-30


          爵士舞节奏性强,急促而又富有动感,时而奔放又不失性感,如今学习爵士舞的人是越来越多,有想开办爵士舞舞蹈工作室、或从事专业爵士舞教练工作的人员不妨关注下天悦国际开设的“爵士舞教练培训班”,该班为零基础教学,男女均可参加。


    爵士舞教练培训班学费原价7200元,现优惠价5800元,老学员报名10月1日之前仅3800元,学期为2个月,上课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下午14:00-18:00、晚上18:00—20:00,学员可随到随学、免费进修一个月。


    这个班的学习内容有:爵士舞基础训练、爵士舞教练授课口令课、爵士舞韵律的掌握、道具的应用技巧、传统爵士舞表演、教练员的舞蹈应变能力、各类爵士舞风格学习、音乐选择、节奏训练、国际消费者心理学、运动心理学、舞蹈身体肌力、爵士舞者自身开发潜能练习等。


    还包含:30支完整的不同风格的爵士舞表演作品、舞蹈编排、音乐乐理、舞蹈风格区分讲解课等内容的学习,学员学完课程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高级爵士舞教练员证书》,而且,天悦还为毕业学员推荐到各省市舞蹈工作室工作。

 

 

    尤其值得一说的是本次培训班的师资,由龙雨飞、Alick担任爵士舞教练培训班的老师,Alick——国际爵士舞顶级名师、是美国现代舞研修学院特聘在华唯一认证的中方授课导师、体育总局指定的高级爵士舞培训讲师、国际有氧运动协会AAA级导师,曾参与编写了文化部旗下爵士舞考级中心的大纲编程,曾为蔡依林、周杰伦进行过舞蹈编排。


    喜欢爵士舞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笔者以上的介绍,天悦国际地址:西四环南路72号姜杰钢琴城4层,咨询电话:400-001-92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