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韩国电眼高手:朴相根院长引爆夏季双眼皮热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6-05


  (记者:一一/文)
  一个眼神,足以传达出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无论是开心大笑时的月牙眯眼,还是伤心落泪时的无辜泪眼,一双明媚的大眼睛,或笑脸如花或楚楚动人。悲剧的是,如果天生一双小眼睛,再多的表情也终将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近年来,割双眼皮手术成为整形美容项目里最为流行的手韩国电眼高手:朴相根院长引爆夏季双眼皮热术之一,受到了诸多学生、白领群体的追捧。据了解,自韩国电眼高手朴相根院长加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以来,其醇熟的操作手法让上万例求美者实现了大眼梦。

  崇尚自然 为每个求美者塑造不同的个性之美与自然之美
  “作为一名优秀的整形外科美容专家,不仅要掌握熟练的医学整形美容技术,而且还应是审美专家,应非常注重与顾客的交流,充分了解顾客的状况和需求,以便为不同的求美者塑造不同的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朴相根院长说。
  据了解,朴相根院长作为韩国高丽大学医学博士、韩国眼部整形大师,在整形美容领域已经拥有二十多年的临床专业经验。对于整形美容手术,他最看重的的就是个性与自然。
  “眼睛在五官中占有决定性的地位,每一个人的眼睛都具有自己的特色,这就要求在实施双眼皮手术之前,要根据本人的要求,并且结合年龄、职业、性别等这些外在条件,进行唯美设计,为每个求美者塑造不同的个性之美与自然之美。”朴相根院长说。

  动静美感 智能韩国无痕重睑术打破常规实现美学效果
  “韩国的双眼皮手术比较崇尚自然,眼部手术不希望有明显的手术痕迹,相比较的双眼皮手术做的非常窄,外在能够看到有这个双眼皮,目的就达到了。而的双眼皮手术要求做的比较宽一点,太窄的,不能够接受,但是这样反而显得不自然。”朴相根院长说。
  据了解,朴相根院长独创的智能韩国三点无痕重睑区别于国内的双眼皮切开术最大的不同是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通过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再将眼部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我们的双眼皮手术,更强调动态美感,无论睁眼还是闭眼,均能完美呈现眼部的娇媚形态。微创无痕的双眼皮手术使得眼部形成完美的重睑线,做完之后,顾客贴个OK帮贴就可以出手术室了。”朴相根院长说。

  百万女主播 朴相根院长实现多位追梦人的电眼梦
  “我眼睛是有点内双,双眼皮不是很明显,每次只要一笑或睁大眼睛就变得没有了。眼睛不够大,让我做什么都显得不够自信。”曾经的追梦人戴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多数人慕名来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找朴相根院长做眼部手术,是因为在家看了《美丽梦工场》、《百万女主播》、《美丽七日谈》等大型美丽励志节目。在这些励志节目里,朴相根院长帮助多位追梦人实现了梦想中的传神电眼。
  “选手们一般都是肿胀的水泡眼或是无神的单眼皮,这些都让眼睛看上去少了那么一份灵气,对于眼睛手术来说,一毫米或是两毫米都有一个很大的空间,当时戴庆除了实施双眼皮手术,还配合了开内眼角手术,这样,闷闷的感觉就会一下子消失。”朴相根院长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