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Chrislyn Hamilton加冕“麦当劳之声”全球歌咏比赛冠军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8


  赢得2.5万美元奖金和唱片合约,为梦工厂动画电影配音,参加麦当劳电视广告拍摄,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看美国偶像决赛

  Marketwire 2012年4月26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今天上午,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餐厅员工Chrislyn Hamilton凭借对歌曲《本色女人》(Natural Woman)的强力演绎震撼了舞台,震惊了名人评委,征服了1.5万名观众,最终摘得了“麦当劳之声”全球歌咏比赛的冠军。此外,来自加拿大艾伯塔省莱斯布里奇的Stephanie Savage、德国慕尼黑的Dyscem Müldener以及波多黎各法哈多的Lyam Soto也都凭借各自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天赋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分别摘得了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决赛的评委由来自国际知名的音乐和娱乐业专业人士组成,包括六次格莱美获奖歌手Toni Braxton、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Jeffrey Katzenberg、资深音乐制作人Ron Fair和David Foster以及知名娱乐律师兼品牌战略家Ken Hertz。

  作为新一届“麦当劳之声”歌咏比赛的冠军得主,Hamilton获得了2.5万美元奖金,同时还将为梦工厂动画即将推出的一部动画片配音,赢得获奖音乐制作人Ron Fair的唱片合约,参加麦当劳在当地市场投放的一部电视广告的拍摄,并在可口可乐公司安排下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看美国偶像(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决赛。凭借各自出色的表现,Savage、Müldener以及Soto分别获得了1.75万美元、1.5万美元以及1.25万美元的奖金,他们还将参加麦当劳在其各自当地市场投放的一部电视广告的拍摄。另外12位半决赛选手都获得了3000美元奖金和用于在他们所在的麦当劳餐厅举行庆祝活动的500美元经费,还将以他们的名义向当地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或其他儿童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美元。

  Braxton表示:“我很喜欢这些麦当劳决赛选手们的表现,他们表现出来的音乐天赋让我吃惊。”

  在32人组成的管弦乐队和伴唱歌手烘托下,这四名决赛选手面对参加2012年麦当劳全球大会的业主/经营者、供应商和员工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Foster表示:“这些歌手真有音乐天赋。麦当劳的员工才华如此出众,我想他们将来一定会有一番造诣。”

  麦当劳澳大利亚业主/经营者Steve Flook表示:“Chrislyn让我太自豪、太高兴了。自打进入餐厅工作以来,她就一直是明星员工,今天她在舞台上也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

  所有16名半决赛选手本周都将参加由周一半决赛评委、迪士尼乐园负责物色演员的导演Ray DeChiara在迪斯尼物色演员办公室安排的专场试音。

  “麦当劳之声”是一项全球性赛事,目的是发现、认可和奖励麦当劳大约180万餐厅员工中最有天赋的歌手。报名参加本次第四届大赛的选手超过了2万人,共举行了70多场比赛和30场现场表演,最终由全球五大市场的消费者以及音乐界顶级专业人士共同评选出了16名半决赛选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