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多语种增强型软件的推出有助公司加快拓展亚太区业务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4-28


  Marketwire 2012年4月2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航空业和旅游业提供客舱零售和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GuestLogix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今天宣布为其业界领先的客舱零售软件推出中文、日文和韩文版,以支持公司拓展亚太区业务的计划。这三种语言的软件版本即日起推出,兼容GuestLogix的所有客舱手持销售终端(POS)设备。另外,GuestLogix认证其所有设备除支持主要支付方式外,还支持银联(CUP)卡交易。GuestLogix将继续为其软件推出其他语言的版本,以支持其国际业务发展计划。

  GuestLog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Douramakos表示:“亚太地区每年出行人数超过了7亿(1),这对GuestLogix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成长机会。新推出的三种语言的软件版本,加上对我们的销售终端设备支持银联卡的认证,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亚洲航空公司当下对客舱零售技术的需求。现在,、日本和韩国的航空公司都可以更加方便、更加高效地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业界最强大、最完善的客舱零售技术平台。”

  就客舱内新的副业营收机会而言,GuestLogix能够帮助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实施稳健的客舱零售策略并以此增加营收,同时还能够增强乘客体验,全面提高乘客的忠诚度。

  GuestLogix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ny Sit表示:“为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提供定制化客舱零售解决方案对我们拓展该地区业务至关重要。就向亚洲市场销售GuestLogix技术来说,我们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我们拥有本地业务,支持多种语言,另外,我们在美国和欧洲等市场已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良好业绩。”

  GuestLogix将利用现有和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进一步向亚太市场渗透,并在该地区的航班上部署其增强的客舱解决方案。

  (1)消息来源:ATW 2010年度全球航空公司运输业绩

  关于GuestLogix

  GuestLogix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XI)是客舱商店技术和销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帮助航空公司及其他旅行社创建、管理和控制客舱零售环境,使之适合航空公司和乘客的需求。GuestLogix拥有十几年的专业经验,已成为全球航空公司可信赖的客舱交易处理合作伙伴。公司的全球总部和产品创新中心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并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服务于美洲)、英国伦敦(服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和香港(服务于亚太地区)设有区域总部。在新加坡设有销售与支持办事处。物流中心位于多伦多、达拉斯、伦敦和首尔,软件开发中心位于印度。

  (C)2012 GuestLogix版权所有。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基于当前预期的前瞻性表述,涉及与GuestLogix的业务和业务环境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文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表述可以被视为前瞻性表述,包括涉及公司或管理层的带有“预期”、“相信”、“计划”、“估计”、“预计”、“打算”及类似表达的表述。前瞻性表述不属于历史事实,但是反映了GuestLogix目前对未来结果或事件的预期。上述前瞻性表述存在大量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在2012年2月27日提交监管部门的备案报告中的“风险与不确定性”项下所讨论的问题。GuestLogix不承担更新前瞻性表述的义务,也不更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表述所反映的结果有差异的原因。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GuestLogix

  Ruth Morayniss

  416-987-70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