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方不出席“叙利亚之友”会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4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3日就中方不出席“叙利亚之友”会议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该会议的目的、作用和机制等尚需进一步了解和研究,也不了解会议的筹备情况,难以出席此次会议。

  有记者问:中方是否将出席2月24日在突尼斯举行的“叙利亚之友”会议?

  洪磊说,是叙利亚和阿拉伯人民的朋友,长期以来一直支持阿拉伯人民的正义事业。中方支持一切有助于和平、妥善解决叙利亚问题的努力,愿与有关各方一道为此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同时,中方认为国际社会在叙利亚问题上的行动应有助于缓解叙利亚紧张局势,有助于推动政治对话、化解分歧,有助于维护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方对于“叙利亚之友”会议的目的、作用和机制等尚需作进一步了解和研究,也不了解会议的筹备情况,难以出席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