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梦工厂与公司联合创办3.3亿美元合资企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19


  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老板杰弗瑞-卡森伯格周五宣布与三家公司联合创办总资产3.3亿美元的企业“东方梦工厂”,来运营位于上海的一间工作室。三家公司共将持有55%的多数股份,梦工厂持45%。合资企业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商业运作。

  三家公司分别为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SAIL)。

  美国梦工厂老板杰弗瑞-卡森伯格表示:“我们将与CMC, SMG及SAIL共同建立东方梦工厂(Oriental DreamWorks),这一历史性、开创性的联合将创立一家领先的品牌的家庭娱乐公司,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与我们在的合作者一道,我们期待建立行业内首家这样的企业来在本土构思、创作并传播高质量、有创意的内容,并提供优质的家庭娱乐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