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Unite 2012年会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19

  Marketwire 2012年2月16日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Unity多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供应商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欣喜地宣布,Unite 12年会将于2012年8月22日至24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Unite年会是面向使用Unity开发工具的开发者的年度盛会。

  Unite 12年会将于8月22日开幕,届时公司创始人David Helgason、Nicholas Francis和Joachim Ante将发表主题演讲,随后将举行一系列由来自Unity Technologies公司和Unity开发者社区的专家参与的培训研讨会和现场演示会。此外,在Unity颁奖仪式上将颁发最令人激动的Unity创作奖,紧接着颁发Unite优秀团体奖。

  Unity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Helgason表示:“对我们来说,Unite年会是今年最令人着迷的一项活动。这是整个Unity团队与所有使用我们辛勤开发的产品的开发者进行互动的最佳机会。年会既是我们提供培训的地方,也是我们学习的机会,我们希望了解Unity的应用状况,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应该努力的方向。”

  Unite 12年会是这项年度会议的第六个年头,会议旨在让来自各界的开发者汇聚一堂,分享他们的Unity经验和共同学习Unity。第一届Unite年会于2007年举行,当时与会人数只有70人,现在这个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一项重要的行业活动,去年的年会有1300人齐聚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Helgason解释道:“我们每次在为Unite年会选址的时候,都希望能够与更多的用户见面。最近几年的Unite年会都在美国和加拿大举行,因此,我们认为是到了该重返欧洲的时候了。我们之所以选择阿姆斯特丹,是因为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充满情趣且人脉广泛的城市,并且这座城市还有一个实力雄厚的开发社区。”

  将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这场年会是这项盛会三年后首次回归欧洲。文化公园(Westergasfabriek)毗邻阿姆斯特丹的多处旅游景点和大量娱乐休闲场所,可以为学习和休闲提供良好的氛围。

  在Unite年会开幕前,Unity Technologies公司还将于8月21日在阿姆斯特丹的DeLaMar剧院为Flash开发者和Unity新人举办Unity培训日活动。

  欲了解有关Unite年会和Unity培训日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门票的购买信息,请访问:http://www.unity3d.com/unite 。

  请关注未来几个月里有关Unite 12年会的更多详细信息和5月21日启动的Unity奖提名活动。

  关于Unity Technologies

  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是直观而灵活的游戏开发平台Unity的创造者,Unity可广泛应用于3D和2D创意及智能互动内容的开发。Unity具有“一次创作、跨平台部署”的能力,可确保游戏开发者开发的游戏被发布到所有最流行的平台。Unity Technologies拥有一个有75万注册开发者的开发者社区,包括大型游戏发行商、独立工作室、学生和游戏爱好者等。为了保持创新领先地位,Unity Technologies不断积极投资发展获奖的3D开发工具和大众化计划,如Asset Store数字内容市场和Union游戏分发服务。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加拿大、丹麦、立陶宛、瑞典、英国、日本和韩国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unity3d.com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unity3d

  Twitter: http://twitter.com/unity3d

  媒体联系方式:Unity Technologies

  北美

  Dan Adams

  dan@unity3d.com

  +1 (415) 699-5882

  Aaron Wessels

  aaron@pointblankcomm.com

  +1 (415) 378-80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