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Andriod就业培训班 免费试听一周可分期付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0


    安卓越,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是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亲自投资的Andriod培训机构,目前已经推出了腾讯微博Andriod人才定制班、爱皮科技Andriod人才定制班、Android短期周末班等特色班型,并以分期付款、100%就业等特色吸引了不少年轻人。


    据介绍,报名“腾讯微博Andriod人才定制班”等四个月就业班的学员,可以先在安卓越免费试听1个星期,不用交钱。如果一个星期后决定学习,那么全款是13800元,现在优惠1000元,是12800元。家庭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先就业后付款,第一个月先交6000多元,第三个月再交3000多元,最后剩下3000多元到上班后再交。


    这个分期付款政策和其他机构稍微有些不一样,所以学生要注意下,报名前要及时联系学校,具体政策以学校最新公布信息为准。另外,安卓越还有“抢红包”活动,凡是在2月17日前成为@安卓越科技的粉丝,并转发@三位Andriod好友的朋友,有机会获得安卓越的免费学习名额,只有5个。因为活动时间马上结束,所以想免费学习的朋友要抓紧行动了。


   下面,简单介绍Andriod就业培训班。从课程上看,作为专业的Android培训机构,“腾讯微博Android人才定制班”分为5个阶段教学:android介绍与Java核心部分、Android基础编程、Android专项技能突破、Android高级技术、Android项目实战。


    安卓越保证学员100%就业,协议就业单位包括腾讯微博、谷歌、百度、ucweb、tom、三星、机锋网、盛大网络、移动、it168、游戏圈等。就业岗位包括Android开发工程师、手机软件移植工程师、产品经理、android手机软件研发工程师、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工程师。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了解,面试合格即可入学,同时签订就业协议。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A座708室;咨询电话:010-62614678;咨询QQ:14030476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