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微软Exchange邮件技术培训 东方瑞通免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3


    微软Exchange 2010 是一个邮件系统,也是微软最新版本的企业消息传递和协作解决方案。这个系统有着最广泛的部署选项、最丰富的用户体验,可以实现统一消息、存档和保留、移动设备、Outlook Web Access、管理、存储、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信息保护和控制等功能。


    近日,笔者在东方瑞通了解到,“微软Exchange邮件解决方案”培训将于2012年2月24日下午13:30-16:30在上海免费举行。通过这个课程,企业技术人员可以了解到邮件系统最企业的重要作用,认识到Exchange2010 是如何与 Active Directory 一起协同工作的。


    课程将由微软认证讲师(MCT)、微软护航技术专家李钢主讲,他拥有微软MCSA、MCSE、MCTS、MCITP等认证证书。他擅长微软Windows Server、Exchange Server、ISA Server的规划、部署与排错;微软Windows Cluster(群集)的规划实施与排错;网络基础架构的规划(改造)与实施等。


    主要培训内容有:如何在公司部署和安装 Exchange Server 2010;如何部署 Exchange2010 的各种角色;如何配置邮箱服务器;如何管理地址列表、脱机通讯簿、调度资源、外出时的助理程序、内容索引、存储组和数据库;如何访问各种客户端,管理各种可用性服务的信息等。


    另外,东方瑞通上海站还推出了新年优惠活动,凡是在2月29日前报名的学员,都有机会获得加厚户外保暖毯一条或者加湿器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东方瑞通上海站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建科大厦806室;咨询电话:021-632666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