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Berkh Uul JSC(MSE:BEU)完成1700米钻探项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22


  Marketwire 2012年1月19日蒙古乌兰巴托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Berkh Uul JSC(蒙古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U)欣喜地宣布,公司成功地完成了位于德勒格尔汗萤石矿床的1700米钻探项目。此次钻探项目旨在验证先前的钻探数据,并用于向蒙古国矿产管理局(MRAM)进行储量登记。钻探数据还将用于准备符合NI 43-101标准的资源评估报告。

  此次钻探贯穿了依据先前的历史数据确定的矿脉,历史数据是20世纪60年代俄罗斯人通过钻探工作取得的。尽管公司已聘请澳大利亚矿业咨询公司Micromine提供符合NI 43-101标准的资源评估报告,而当地一家咨询服务公司将负责提供符合蒙古国矿产管理局要求的资源评估报告。公司管理层期望这份报告对资源的评估能和历史钻探数据相符。

  Berkh Uul JSC(蒙古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U)是蒙古的一家多元化矿业勘探公司,公司股票在蒙古证券交易所上市,而且是蒙古证券交易所Top 20指数成分股。Berkh Uul JSC的主要资产是位于德勒格尔汗的萤石矿床。Berkh Uul JSC由纽约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管理公司Firebird Management LLC旗下的一些子公司管理的基金控股。

  联系方式:Mendsaikhan Bold

  首席执行官

  电话+976 99053048

  电子邮件:mendsaikhanb@berkhuul.com

  Benjamin Coats

  首席财务官

  电话:+976 99053048

  电子邮件:bcoats@berkhuul.com

  网址:www.berkuul.m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