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与PrivatAir签订最多10架C系列飞机订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22


  这家面向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将接收全商务舱C系列飞机

  Marketwire 2012年1月19日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日宣布,总部设在日内瓦的PrivatAir已经签订了购买5架CS100飞机的确定订单,还获得了追加购买5架CS100飞机的购买选择权。

  基于CS100飞机的定价,此次确定订单合同价值大约为3.09亿美元,如果追加购买5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也转换成确定订单,那么此次交易的总价值将增加到6.36亿美元。

  PrivatAir创立迄今已有30余年,该公司运营着一支由商用飞机和商务飞机组成的机队,提供私人包机和私营航空服务。其专业化服务包括代表几家主要航空公司运营全商务舱班机。C系列飞机是这个细分市场中具有杰出通用性的全球唯一一款全新飞机,PrivatAir公司订购的C系列飞机将采用全商务舱配置。

  PrivatA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Thomas表示:“C系列飞机代表着尖端技术,是真正的21世纪的喷气式飞机。CS100喷气式飞机非常适合我们的航线扩张计划,公司非常期待在现有机群中引进这种非常先进的飞机。”

  庞巴迪宇航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uy C. Hachey表示:“C系列飞机项目在不断推进,迄今为止已有11家客户。C系列飞机的设计突出操控灵活性。世界上很多航空公司,像PrivatAir,非常清楚这种飞机能满足他们的未来需求。凭借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拓展及C系列飞机的优异性能,公司在未来20年将在100到149座飞机细分市场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Philippe Poutissou表示:“选择C系列飞机的11家客户包括大型航空公司、航空公司、服务于优质航空公司的城市中心机场、廉价航空公司、航空租赁公司,以及今天宣布的面向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PrivatAir。多元化的客户群印证了C系列飞机家族的灵活性,这种灵活性符合世界范围内对航空运输的要求。”

  全新的C系列飞机是专为持续增长的100座到149座市场设计,融合了先进材料、尖端技术与经过验证的成熟方法,将满足2013年及以后商业航空公司的需求。

  C系列飞机搭载普惠公司的PurePower PW1500G发动机,可节省15%(1)的现金运营成本和20%(1)的油耗。C系列飞机的clean-sheet设计可以确保该系列飞机大幅降低噪声与排放,同时具有卓越的运营灵活性、优异的飞机起降性能及2,950海里(5463公里)续航能力。C系列飞机重达12000磅(5443千克),比相同载客量的其他飞机要轻,并且作为一款单通道飞机却可以为乘客提供极佳的宽体客舱环境。

  包括今天宣布的来自PrivatAir的订单在内,庞巴迪已经签订了138架C系列的确定订单。其他客户包括共和航空公司(40架CS300飞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30架CS100飞机)、国际集团租赁公司(17架CS300飞机和3架CS100飞机)、大韩航空公司(10架CS300飞机)、Braathens航空公司(5架CS100飞机和5架CS300飞机)、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大型航空公司(10架CS100飞机)、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欧洲顾客(10架CS100飞机)和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老牌航空公司(3架CS100飞机)。

  C系列飞机项目还和这些客户签订了124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和10架飞机的采购权,同时还和Ilyushin金融公司签订了最多30架C系列飞机的购买意向书,和Atlasjet签订了最多15架CS300型飞机的购买意向书。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PrivatAir的C系列飞机照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新闻发布栏目。

  有关C系列飞机的更多图片、视频和产品信息,请访问:www.cseries.com 。

  欲浏览新闻稿、产品宣传单页、背景资料、视频、照片和进入我们在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的频道,请访问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一站式新闻中心 http://Press.CommercialAircraft.Bombardier.com。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1)C系列飞机还处于设计阶段。所有数据和规格均为估计值,在设计、制造和运营过程中,其产品系列战略、品牌战略、载客能力和性能可能会发生变化。飞机性能是基于500海里北美飞行环境预估的。

  庞巴迪、C系列、CS100和CS300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