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车票余额动态:重庆方向临客有余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12


  余票信息显示,北京去往重庆方向的L101次有部分无座票,去往湖北、湖南方向能力较为紧张。铁路部门提示,因部分运能紧张方向加开了临客列车,火车票额处在动态变化之中,请旅客关注余票信息。

  铁道部表示,从今天余票信息看,北京去往重庆方向的L101次有部分无座票,去往合肥方向的L727次列车有余票,去往湖北、湖南方向能力较为紧张;上海去往蚌埠方向的高铁有较多余票,去往其他各方向能力较为紧张;广州去往汉口方向的K2014、K2106、K2112次列车有余票,东莞东去往南昌方向L294、L410次和去往武昌方向L90、L478次列车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今天,广东北部、江西南部、云南西部等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请旅客做好防雨防寒准备。春运期间,由于铁路实行车票实名制,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在此提醒旅客,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铁路部门提示,因部分运能紧张方向加开了临客列车,火车票额处在动态变化之中,请旅客及时通过互联网、车站公告关注余票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