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信诚有礼:亲子乐享寒假大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30


  新年、春节一连串的节假日令日益红火的电影市场不断升温,国内外大片接连上映,而寒假档期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鼠来宝》3D、《胡桃夹子》3D,更是孩子们引颈期待的“大餐”。考虑到家长和孩子们的观影需求,信诚人寿推出“聆听父母心声,子女教育「未来有数」”回馈活动,赠送万达院线电影票,让辛苦一年的父母和孩子共享愉悦大片体验。

  12月29日至1月21日,信诚人寿“聆听父母心声,子女教育「未来有数」”回馈活动正式揭开序幕。活动期间,广州、北京、武汉、南宁四地的客户只要购买信诚[未来有数]产品,即可获赠两张万达院线电影票,影票有效期为3个月,即3、4、5月,时段更充裕、选择更丰富。

  此外,活动在12月30日、31日还会在广州、北京、武汉、南宁四地的万达院线现场举办活动,参与亲子调查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纪念品一份。

  信诚「未来有数」产品服务于广大青少年,出生满30天—12周岁的儿童均可成为被保险人,新计划的附加险,提供高达33种的重大疾病保障,以及残疾、烧烫伤、意外医疗等保障,还有额外的保险费豁免保障。此外,还提供多种缴费方式供客户进行选择。

  现金定额返还,孩子的未来得以预见

  「未来有数」结合孩子未来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分别提供按阶段递增的高中教育金、高等教育金及留学教育金,配合父母安排家庭长期财务规划,缓解孩子成长阶段的学费之忧,帮助孩子在成长的关键时期打下坚强自信的基础,享受国内外一流大学教育,全面呵护孩子的成长之路;在孩子25周岁时,还可一次性领取满期保险金,为孩子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无论自主创业或是成家育子,都可帮助孩子开启一个崭新的未来,实现对孩子一生幸福的承诺。

  全面的疾病和医疗保障,呵护孩子的快乐成长岁月

  「未来有数」附加险提供33种重大疾病保障(含8种特别针对儿童的重疾保障),以及残疾、烧烫伤保障,意外医疗、重症监护室医疗保障和额外的保险费豁免保障,全面护卫孩子的身心健康,呵护孩子平安成长。

  双重红利,确保孩子的教育金计划发挥最大效用

  客户在主合同有效期内享有现金分红权益,在主合同满期时更可以享受特别红利。双重红利让客户分享信诚专业经营与投资的硕果,确保未来发挥教育金计划的最大效用。

  “聆听父母心声,关注孩子未来”,信诚最大的快乐就是为每位各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未来有数」保险计划父母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关于信诚人寿: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由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3.6亿元人民币,中信集团和保诚集团各占50%的股份。

  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信诚人寿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领域。凭借专业的业务运作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近60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