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有客”酒店,用爱温暖冬日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30


  “有爱慈善会”志愿者即将行动,他们将为200多名贫困学生实现新年愿望

  为了更好帮助农村地区的贫困学子开阔视野,点燃梦想,成都有客酒店携手金堂三溪镇人民政府与金堂社会工作者协会将在近日特别发起“有客”爱的传递之新年愿望暨西部贫困学生游成都看熊猫大型爱心活动,让这些孩子走进城市,了解与认识人类与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理念和新创意,探索人、城市、园林、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发展新都市发展模式。

  “‘有客’爱的传递之新年愿望暨西部贫困学生游成都看熊猫大型爱心活动”彰显了成都有客酒店秉持的“有客有爱”的慈善理念。慈善作为酒店的一大亮点,酒店自建“有爱慈善会”,并实行“一间房一元钱”的慈善计划,酒店承诺酒店运营中每卖出一间房捐出1元钱到慈善会,用于捐助社会困难群体及社会突发事件。慈善会每月定期组织一次慈善捐助活动,并将邀请住店客人参加,共赴心灵之约。

  “有客有爱慈善会”在收到来自三溪小学、皇家小学、三溪中学、白庙小学200多名学生寄来的新年愿望后,立马着手准备于12月26进入金堂县多所贫困小学,为200个贫困小学生实现新年愿望。而后从中再选出50名特别困难的特困生走进熊猫馆,走进自然,让贫困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不同于以往“选优”,最终参与本次活动的50名学生不一定是成绩名列前茅的优等生,也不一定是班干部、特长生,甚至学习成绩不是很好,甚至有些淘气和调皮……但只要是8到16岁之间,身心健康、家庭贫困的在校小学生或初中生,都将获得平等的参与机会。让这些孩子们有机会感受跨越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现代级的博览盛会。

  作为成都酒店业的新贵,成都有客酒店春熙店是一家将文化与法式风情相融合,以艺术、美学为创新的高端商务酒店。“有客”二字源于千年传统文化典籍《诗经》,节选于《周颂·有客》。意取诗歌中中华民族千年的好客精神,并从中传递酒店对客人殷勤和真诚的服务理念。目前,酒店拥有风格雅致的各类客房169间,可供100人同时就餐的自助餐厅和多功能的大小会议室等,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个性化优质特色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