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台湾名品展瞄准高端消费商机 明年4月即将抢滩上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30


     台湾外贸协会今年在大陆举办7场台湾名品展,成功创下233万参观人次及3 3亿美元(约新台币990亿元)商机后,外贸协会副秘书长黄文荣昨表示,展望明年4月鸣枪的首场上海台湾名品展,将瞄准大陆高端消费商机,积极拓销。

  黄文荣昨天表示,“上海将是台湾精品抢进大陆高端消费市场的决战点。”他透露,明年台湾首场名品展将在上海世博园区展出,贸协已摩拳擦掌,积极抢占台湾精品在大陆高端商品消费市场一席之地。

  黄文荣说,尽管全球经济不稳定,消费者信心普遍滑落,但由于大陆富豪崛起,使唯一不受景气影响的大陆高端商品消费表现一枝独秀,成了未来拓销大陆市场的新商机。

  贸协说,今年在大陆举办的7场台湾名品展成果丰硕,参展人数高达233万人次,高于陆客来台观光人次,也创下33亿余美元商机,成功让台湾商品打入大陆市场。但随大陆市场在变,台湾商品又属于比较高档产品,因此,对于明年筹办中的台湾名品展,贸协将针对不同城市消费特性设计出差异化内容,全新出发。

  黄文荣说,明年台湾名品展一定会与今年不同,特别是明年首场台湾名品展是在上海展出,上海又是全大陆人均收入最高、也是大陆富豪最多的城市,上海将是台湾精品抢进大陆高端商品消费的重要滩头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