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振邦律师事务所走向在维护知识产权的前沿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1


    10月,在杭州举办的第6届工业设计周和2011年杭州工业设计周活动上,振邦律师事务所/振邦(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活动。去年,工业设计协会根据行业特点和会员需求,与振邦律师事务所/振邦(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工业设计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委员会”,为广大会员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运营规划,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维权咨询及法律援助,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在此之前,事务所的闫鹏和律师,作为国际商会的专家委员在首届国际商账管理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通过动产担保化解国际商账难题》的主题演讲,探讨了国际商账追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及其成因,并结合具体案例提出了通过“海外动产担保”的方式化解国际商账难题的创新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企业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9月,国际商会与摩尔多瓦驻华使馆举办了-摩尔多瓦经贸合作论坛。振邦律师事务所律师应邀参加了论坛,与摩尔多瓦政府及中摩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振邦律师事务所在摩尔多瓦设立了合作机构,为企业赴摩投资移民提供法律服务,并为出口企业提供海外商账管理和追收服务。

     “振邦”何以在北京的律师界开始崭露头角呢? 五年前,振邦是由海外归来的知名律师共同创办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所总部设在北京CBD商务区建外大街国际大厦。现有7名资深合伙人,执业律师103名,实习律师32名。骨干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著名法学院校,许多人拥有法学博士或硕士学位,有多名律师拥有国外学习或境外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经历,工作语言有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等多种方式。 

     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振邦吸收国内外同行业律师服务机构的发展经验,贯彻“以专带全、业精于专”的发展定位,律师事务所下设振邦(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不仅提供知识产权咨询、代理、外包、培训等专业服务,并且为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环节提供专业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由专利律师团队在充分理解客户具体需要的基础上,为企业量身定制知识产权维权方案,满足各类客户高水平法律服务的需求,在国内外知识产权领域树立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同时也博得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

     振邦以国际知识产权部、国际合作部为龙头,带动企业顾问部、投资融资部、婚姻家庭事业部、刑事辩护部和公益法律事业部的建设和发展。“振邦”良好的口碑会聚了一批国内外知名客户和业务伙伴,如,海洋局、光大银行、开发银行、中石油、中粮集团、华泰保险、渤海石油、重汽集团、隆力奇集团、纳爱斯集团、突破电气、红豆集团、今麦郎、步步高、苏泊尔、外研社、世界出版社、晨光集团等。

    随着振邦的长足发展,他们已在上海和苏州建有分支机构,广州、深圳、武汉、南京、西安、天津等主要城市的分支机构正在设立中,并与美国、法国、香港等二十余家境外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机构,及四十余家驻华使领馆建立了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