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社会调查:十来来IT用户满意度六大发展趋势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30


     IT企业是否清晰地知道用户中哪些人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不满意,表现在哪些地方,甚至对哪些具体的环节不满意?IT企业需要深刻了解客户和市场对产品和服务的感知结果与其期望值相比较后,所形成的愉悦或失望的感觉状态,即用户对企业产品及服务的满意度,以及深入了解消费者对未来产品的需求和期望,从而制定出提升用户满意度的策略方案。

    为了进一步推动IT企业制定出完善的用户满意度策略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和适用的满意产品,计世资讯从2002年开始首次开展IT用户满意度研究,并陆续推出IT用户满意度指数,逐步细化满意度指数体系,完善研究模型。经过十年的消化和完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研究体系和精确的计算方法,成为进行第三方满意度调研的权威机构,为众多国内外知名IT企业的用户进行产品和服务满意度的持续跟踪研究,动态揭示用户满意度的变化,评估满意度改善措施的效果,制定最为有效的行动策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