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全大来开展“粹炼金银,传承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5-31

2014510上午,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维权反假小组的工作人员在天通苑小区开展了金币维权反假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金币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防伪意识。

工作人员主动热情地向来往的居民们发放了《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读本及马年发行计划的宣传资料,详细回答了市民们提出的有关金银币集藏的各类问题,着重向大家介绍了购买金银币产品的正规渠道,并说明了维权反假的相关途径。很多人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学会了很多贵金属纪念币的知识,以后再购买金银币的时候就能自己进行初级的鉴别了,本次活动宣扬了“粹炼金银,传承文化”的主题思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