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OCM认证培训费降价 CUUG/中软/欧朋对比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29


OCM是资深专家级的Oracle认证考试,它重在实践,与CCIE认证很相似,是Oracle公司推出的最高级别的认证。获取OCM认证的工程师在技能上更具有说服力,将成为企业的资深专家,这种认证的人员也是Oracle相关咨询公司的最佳人选。


    年底了, 很多Oracle培训机构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比如CUUG、中软培训、欧朋国际等,不过每家的优惠内容可都不一样。

 

   
    1、CUUG:Oracle 10G OCM认证培训在1月30日之前,学费直降3000元,仅为25000元,不过仅限10个名额,现在时间和名额有限,想报名的需抓紧时间,该班主课共200课时,另外赠送176课时超长项目实战课。CUUG是Oracle WDP授权培训机构,从1984年就开始从事IT高端培训,最近oracle全球副总裁Robert Green和亚太地区副总裁Damien Garey也莅临CUUG参观指导。

 


    2、中软国际:OCM 10g和11g培训,现在预交订金年后学习的话,可以享受学费8折优惠,原价27800元,现在仅需22240元,并赠送4天UNIX-IBM AIX系统课程、4天RHCE系统课程。中软国际是业内名气很大的IT机构,是北京独家Oracle大学授权培训机构(OEAP),还是Oracle金牌合作伙伴,IT上市公司,考试通过率99.8%,将由Oracle原厂师资力量直接面授上课。

 


    3、欧朋兰博:OCM 10g认证培训,1月份培训费特价9800元(不含考试费),如果加上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440元)的考试费,全价和中软国际一样,是22240元。欧朋是Oracle WDP授权培训机构,采用官方标准课时由Oracle公司资深工程师或OCM全程授课,免费送Oracle售前课程和LINUX课程,实验室全天免费开放,可免费重修。

 


    优惠时间紧张,想在明年参加OCM认证培训的朋友要抓紧下手。CUUG:010-88589926,紫竹院路98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609室。中软国际:010-52041355,海淀区学院南路55号中软大厦B座5层。欧朋:海淀区学院路甲38号长城电脑大厦A207,010-825368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