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去影楼当数码修图师 6000元左右培训班P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29


在IT软件开发培训市场高温不下的同时,摄影化妆修图等偏艺术类的培训也逐渐的升温。尤其是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去影楼拍套唯美写真,已经是再普通不过的了。而这种需求,需要专业摄影后期数码修图师的支持。下面,笔者为想学数码修图的朋友,介绍5个6000元左右的培训班。


    1、时尚新锋:三个月专业数码班学费6680元,主要学习Photoshop各类工具的使用方法、色彩构成原理、撞色、临近色等色彩分析、整体调色、流行色彩解析、完善皮肤质感、面部内轮廓调整、特效制作等,适合想成文专业数码修图师者。时尚新锋具有13年培训历史,正规培训机构,有自己的实训基地。

 


    2、北京摄影器材城摄影化妆培训学校:三个月专业数码班学费6980元,每月1日开课。课程共有80多个知识点,前40个比较基础,后40个涉及到PS特效、肤质精修、影楼调色技巧、外景婚纱创意调色与构思、样片流行调色技法、剧情样片剧情色等。该机构创建于1999年,隶属于亚洲最大的摄影器材城--北京摄影器材城。

 


    3、北京名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1个月的数码美工全能班学费3800元,主要学习美工师职业知识、皮肤五官精修、人像调色润色、时尚流行色调、流行样册制作、商业修图流程和技巧、商业广告设计、平面创意合成等。名人摄影成立于1998年,2001年取得正规办学资质,是比较知名的培训机构。

 


    4、黑光摄影:数码设计精英班,三个月学费6800元,主要学习PS基础、样片调色技巧、完美肤质修饰、以假乱真修饰、抠图全攻略、滤镜和PS动作技巧、Ps相关软件讲解、样册设计案例赏析及制作、杂志册版式设计、DIY时尚电子杂志、影楼样片调色、时尚片修调视觉作品创作、微电影创作等。这个班级课程内容非常全面,值得推荐。黑光成立于1992年,至今只有北京一家培训基地,资历深厚。

 


    5、东方视线:1个月的基础班学费3980元,1个月的提高班学费5480元,两个月加起来一起学是两个月8680元。其中第一个月主要学PS基础工具、影楼色彩管理、色彩分离、形体美学、修图基础、肤质修饰、色彩等。第二个月学习面部轮廓调整、时尚妆容再造、商业人像讲解、产品广告实例讲解、创业合成等。东方视线成立于2006年,是新华社摄影培训合作机构,在商业摄影上比较出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