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达内新增UI设计培训班 课程师资学费大曝料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6


近日,笔者了解到,达内IT培训学校最新成立了数字艺术学院,推出了UI设计培训课程,首期班将于2013年3月28日开课。那么,达内UI设计培训班都配备了怎样的师资队伍?课程偏向网页UI还是手机UI方向?学几个月?收费如何呢?


    据介绍,达内UI设计就业班,学制四个月,学费16800元。春节前报名的学员,可申请1000元的助学优惠,并获得一部爱国者PAD。另外,学员还可申请先就业后付款,入学仅需交1400元的报名费,就业后分期付款,可分18个月、20个月或者24个月还清学费,有少量利息。

 

 
    达内UI设计就业班分为四个阶段:图形界面设计、AUI传统美术学习、Web界面设计、移动图标设计。其中最后一个阶段将学习Andriod、iOS等操作系统的图标界面设计,据悉,这部分课程是达内的优势课程,针对性较强。

 


    在师资上,将聘请刘涛、刘顺、刘洋、段惠勇主讲。据课程顾问介绍,“刘涛老师从业15年,出版各类设计教材30余本,其中多部著作被火星时代等培训机构作为教材使用。”而段惠勇老师,则有10年网页UI设计从业和教学经验;刘洋老师是全国艺考生主任考官,有12年绘画教学经验,主要负责达内UI设计就业班美术部分的教学。另外,达内还聘请了Andriod和iOS阶段的多位客座讲师。

 


    由以上信息可以看出,达内UI设计培训最大的优势是师资队伍独领风骚。但是,也有很多学员犹疑不决:“达内才刚开始做UI培训,还没有真实就业信息可以参考,而且学费太贵。到底值不值得报名学习,还很难确定。”

 


    对此,咨询老师说:“我们除了师资力量出众外,还有几个优势。第一,达内有个TTS6.0系统,上课时没有听明白的知识点,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老师的教学视频,重新学习一遍。另外,TTS6.0系统还有教师答疑、在线考核等功能,每个阶段课程结束,学员要先参加考核,合格后才能继续学习。”

 


    “第二,我们的就业是面向企业的,我们有一个多达500人的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和企业商谈人才合作,所有学员都是‘定制化定向培养’,培训结束,统一输送至合作企业。为了对企业负责,我们只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生,而且课程很紧凑强度很大。另外,我们的住宿费比火星时代便宜,火星时代好像每个月住宿费700元左右,我们每个月只有300元,就在海淀区双榆树附近。”

 


    这就是达内UI设计培训班的详细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最后,笔者建议学员实地考察咨询,货比三家再报名。达内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18号大钟寺附近中鼎大厦B座7层,咨询电话:010-62130963、183110713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