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深圳JAVA培训学费不便宜 四大周末班对比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6


最近,家住深圳龙岗区的龙先生拨打龙巢热线说:“我现在正在从事JAVA助理工作,有一定基础,想在附近找一个JAVA周末班提升下自己,希望学费在5000-6000元左右,如果能分期付款或者先入学后付款最好。”


    受龙先生的委托,笔者对深圳JAVA培训市场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咨询了鲲鹏IT、ITjob、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校区、达内深圳福田校区这四大培训机构的课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这4个学校开设的JAVA周末提升班,有同类培训需求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

 


    鲲鹏IT培训学校:该机构位于深圳罗湖区,成立于2005年,主要开设嵌入式、iPhone开发、JAVA开发、Andriod开发等课程。鲲鹏学校开设的JAVA周末提升班,每班5-8人,滚动开班,一般是每周日上课。据咨询老师介绍,具体学多长时间需要根据学员的入学基础和想要达到的目标来确定,如果基础好,6个月可以学完,学费6000-7000元左右,如果基础不好可能要学习一年左右,学费1.3万元左右。学生学的知识点越多越深,课程的花费越高。

 


    ITjob培训学校:该机构位于深圳宝安区,成立于2003年,主要开设JAVA、Andriod、C++等培训课程。不过,ITjob培训学校没有JAVA周末面授班,只有网络远程班,每周二四六晚上20:00-22:00上课,学员可以在家学习,课程分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500-800元,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从哪个阶段学起,学几个阶段。与面授班不一样的是,远程班能听到老师讲课的声音和电脑屏幕,看不到老师。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校区:该机构位于深圳福田区,2006年通过深圳市政府A级IT培训资质评审。北大青鸟开设的JAVA周末提升班,每班10-20人,每周日上课。至于学制学费,咨询老师表示:“我们需要根据学员的具体基础,确定提升内容、学习周期和学费。一般来说,在深圳很难找到5000-6000元的JAVA培训班。如果基础好的,上五六个月的周末班就行,但是学费要在7000-8000元左右;如果基础不好,学的时间更长,学费要1万多。”

 


    达内深圳福田中心:该机构也有开设的JAVA周末班,但是没有面授课,都是远程视频授课。学员需要每周末去学校上课,在教室里人手一台电脑,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看教学视频。班内配备随堂老师,负责给学生答疑解惑。据咨询老师介绍:“基础好的学5-6个月就可以,基础不好的可能要学7-8个月,如果全学下来,学费是11800元。不过,在春节前报名的学员,可以有1000元的优惠。”

 


    看来,在深圳想找一个5000-6000元的JAVA周末提升班还真不容易,面授班平均收费在7000-8000元左右,上万的也少,想学习的朋友最好去培训学校实地了解下。

 


    鲲鹏IT地址:罗湖区宝安南路嘉宾花园四楼,邱老师13662286779。ITjob地址:宝安区龙华街道清泉北路合发投资大厦十楼(龙华汽车站旁),罗老师13751033501。北大青鸟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爱华大厦14楼,韩老师13544126653。达内福田地址:福田区八卦四路22号华晟达(原南方苑)大厦408,黄老师156265852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