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兄弟连上海开分校啦!首期PHP班火热报名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5


兄弟连终于开分校了——这个让全国PHP爱好者“神往”的学校,终于在上海开设了它的第一个直营分校。据悉,兄弟连上海校区位于上海市闸北区龙软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内,目前正在紧张的装修和筹备阶段,在这期间,兄弟连仍然欢迎PHP爱好者们随时参观“骚扰”。

兄弟连上海开分校啦!首期PHP班火热报名
    据了解,兄弟连上海校区目前将主要以PHP培训为主,PHP就业班首期开班日期是2013年3月13日,学制五个月,学费13800元,可以申请零学费入学,毕业后分期付款。另外,入学前提前缴纳200元报名费,即可享受学费7.8折优惠,如果是三人团购可享受7.5折优惠。学员缴纳报名费后,可获得兄弟连赠送的内部学习材料以及学习期间幸福人寿保险保障。

 


    除了学制学费和优惠政策相同外,兄弟连上海校区作为兄弟连的直营校区,还将一脉秉承兄弟连的师资、课程、严管和服务。据悉,在教学管理非常严格的兄弟连学校,学生们经常要学习到凌晨,上课困了要主动罚站,做项目的时候要玩通宵。

 


    在上海校区正式开课之前,想参加PHP培训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深入了解兄弟连学校,比如:1、参加兄弟连免费PHP在线课,了解名师水平和授课风格;2、申请免费PHP视频教程和光盘,提前打好基础,同时获得500元学习优惠码;3、在兄弟连PHP论坛互动参与,阅读往届学员的“战地日记”,了解兄弟连战地生活。

 


    关于兄弟连上海校区PHP培训的详细内容,大家可以随时拨打咨询电话了解。另外,兄弟连每个季度都有不同优惠政策,详情请拨打全国统一咨询电话400-700-1307、010-573346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