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外交官也来上课!当众讲话+人际关系班热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15


近日,笔者了解到,北京卡耐基成功素质培训学校推出了“精品两门课程年卡”活动,凡是报名参加《当众讲话》和《人际关系》这两个培训班的学员,均可享受5500元的优惠价,一年内随时可以学习。

 

 

外交官也来上课!当众讲话+人际关系班热招
    北京卡耐基培训学校成立于1999年12月,主要开设有《当众讲话》《人际关系》《和谐销售》等课程,2012年又引进“美国道宝“专业演讲训练课程。截止2012年,学校已经为800多家企业提供过内训服务,其中包括外交部、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大学、北京新东方集团、银行等。

 


    年卡内含《当众讲话》和《人际关系》两门经典课程。其中,《当众讲话》课程在2006年被外交部培训中心选中,成为我国外交官进行当众讲话培训的方案。该班将通过自我介绍、确立目标、现场报道、五觉训练、场景刻画、对话训练、情绪再现、表演训练、惊险再现、欣喜再现、酒宴祝词、魔术公式、人物介绍、竞职面试、主持开场、报告说明等20个不同主题的当众讲话训练,帮助学员消除紧张心理,提高当众表现能力,给听众留下最良好的印象。

 


    《人际关系》课程由三大板块8大主题构成,涵盖了我们不可回避的几种最主要的人际关系。具体主题有:如何与父母和谐相处、如何和谐夫妻关系、如何与领导相处、如何与部下共事、如何有同事相处、如何开拓新客户、如何构建与维护友情关系、如何与同性异性相处等。

 


    这两个课程全年开课,每月都有新班,其中,2013年1月-3月开课时间如下图:

 

外交官也来上课!当众讲话+人际关系班热招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卡耐基培训学校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鼎大厦B座4层,咨询电话:010-820154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