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安卓游戏开发培训仅1500元 北风网逆天特价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07


Andriod游戏开发培训班才1500元?没错,这就是北风网特别推出的国内首套完整讲述Android游戏开发的课程,主讲老师是原上海奥盛公司部门主管,有五年多的培训经验,学费最贵1500元,北风会员1125元-1275元不等。

 


该Android游戏开发培训班,共150课时,每课时45分钟,主要培训内容:平台搭建、Android游戏开发基本用户界面、Android游戏开发之图形界面、游戏开发技巧与优化、Android多媒体与传感器开发、Android 数据存储与网络、飞行射击类游戏开发实战、Rpg类型游戏开发实战。


课程主讲老师曾任上海奥盛公司部门主管,曾参与过多款游戏程序的设计与制作,独立开发的游戏有超级串串烧(益智类)、滑滑看(益智类)、强盗传说(RPG)等。自从业到现在,已经有自己独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现任国内某游戏培训机构的高级讲师,有5年多的培训经验。


该班适合对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方向有浓厚兴趣的朋友,需要具备一定的Java基础,有Android应用开发经历,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和英语阅读能力。据介绍,培训结束,学员可以轻松的掌握游戏引擎的各种开发,薪资能达到10000元-13000元左右。


虽然北风网宣传中承诺的万元薪水,尚无从考证,但是不得不说诱惑力十足,而且这个培训班才1500元,简直就是“逆天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另外,据了解,北风网目前拥有35万会员,日IP达到2万,在业界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北风网咨询电话:021-20238525(早9点-晚6点),189171944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