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外教英语自由人课程 新动力/北语培训对比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1-07


针对上班族学习时间紧张的问题,很多外语培训机构推出了自由人课程,可以随到随学。近日,笔者了解到,新动力和北京语言大学培训部都推出了“外教英语自由人课程”,但是差距挺大的。


新动力


新动力的自由人课程,季卡6500元,半年卡8900元,年卡14800元。该卡是单语种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增加语种,每增加一门语种,价格增加1000元。其中,英语自由人卡,授课老师有中教有外教,学员可以只选外教,或者中外教都选,随到随学。


该自由人卡仅限学员本人使用,不可转借他人,如果发现转借将作废,另外此卡遗失不补。不过,据了解,12315投诉网中有学员投诉新动力自由人课程说:“2012年3月31日,我在新动力东直门交了5200元报了一个自由人课程,正式学习后,因为没什么时间去上课,想去把学费退了,但工作人员拒不退费。到现在,新动力也没有再打电话给我了,像这样不负责任的培训机构我想退学费怎么那么难呢。”


不过,新动力的校区多,在天通苑、公主坟、崇文门、学院路、魏公村、西直门、大望路、东直门、惠新街、马家堡、望京都有校区,方便学员就近试听上课,咨询电话:010-88571945。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部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部的“全外教英语口语自由人课程”春夏半年卡8折6600元(每年3月-8月);夏秋半年卡8折6600元(每年7月-12月),年卡7折10080元(自办理之日起365天内有效),比新动力便宜一些。自由人学员,对于所有外教课程都无需提前预约,随到随学。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部位于被誉为“小联合国”的北京语言大学校园内,成立于1992年,坚持以英语、对外汉语教学、小语种培训为特色,师资力量很有保障。因此,从背景、师资、学费方便看,北语自由人课程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不过,也有两点提醒学员注意:1、北语的自由人课程,有效期比较短,半年卡就是半年,年卡是一年。2、校区少,培训地点位于海淀区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133室。咨询电话:010-823030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