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每天1小时决胜艺考文化课 精华在线3大套餐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近几年人们普遍认为艺术生升学容易,但是随着艺考热的升温,艺术生升学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文化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整体的分值要求也越来越高。就此现状,精华在线特别推出了“艺考生决胜高考班“。三个套餐课程都对提分作出了保证。

 

    精华是由教出过北京市连续三届高考状元的廖锡瑞老师创办的一所历史悠久、经验独到、成绩辉煌的专业高考辅导机构。精华是京城最早创办的高考培训机构,目前提供全方位的中、高考培训服务和应试资讯。此外,精华还通过举办各种讲座、活动以及提供权威的考试资料,为学生和家长带来全面的应试资讯服务。多年来,一批批学员经过精华名师的指点考上了顶级高中和重点大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精华在线对艺考生特别推出三个课程,分别为基础套餐班、移动套餐班、保过套餐班。其中基础套餐班的价格为2980元,是由基础篇120课+反复听课+历年考点难点解析构成,包含科目有语数英和文综,适用学员为高考目标350分-450分的,每日听课建议1小时,100天完。课程结构:基础篇难题10%,中等题30%,容易题60%,课程特点:最短时间内最快提分,随讲随听、随学随问。


    移动套餐与基础套餐相比,包含科目、适用学员、日听课时间、学期时间、辅导方式以及课程特点都一样,但是移动套餐的课程结构为:难题10%,中等题40%,容易题50%。学费为5980元,入学时会赠送一台Pad。

 

    保过套餐的学费为16800元,其中保过120节基础课和120节提高课,开课赠送Pad一台,签订保过合同,不过退费或免费重学一次。本套餐使用学员为目标450分以上;辅导方式为根据学生情况任意选课畅听,班主任全时排课监督服务等;课程结构为难题20%,中等题50%,容易题30%;课程特点为全科精讲,勇功高分。其余都与基础与移动两个套餐课程相同。


    此课程课面授或是网上授课,如果感兴趣的家长或是学生可以到北京市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大厦四层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10-621277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