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优能中学初一寒假辅导班 三项优惠可报2送1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新东方优能学校在这个寒假推出一个名为“优能中学寒假班,这个冬天不再冷”的培训活动。据笔者了解,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笔者就初一年级培训课程以及优惠来解析这个培训活动的详情。
 

    “优能中学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知名中学教育品牌,专注于包括初、高中预科在内的中学教育,旨在为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学习培训。优能中学教育已是中学教育市场旗舰品牌之一,在全国40个大中城市设立了近300所学习中心,为广大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课程、丰富高效的精品班课程和异彩纷呈的“酷学酷玩”冬/夏令营等众多选择,全面引燃“优能”学习热潮。


    初一数学寒假提高班,上课时间为每天8:30-10:00,10:10-11:40,从1月26日到2月2日。初一语文寒假提高班,上课时间为每天8:00-10:00,10:20-12:20,从2月3日到2月8日。初一英语寒假班,上课时间为每天8:30-10:00,10:10-11:40,从2月15日至2月22日。三个课程的学费都为1440元,为每天上课。上课地址为:中关村新东方总部。


    优惠活动有:1、报名中学部寒假走读班一科没有折扣,两科九五折,三科九折,四科及以上八五折,仅限当季使用,不能跨季。2、“报二送一”优惠:中学部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任意报两科送一科;高二年级物理、化学、生物任意报两科送一科。此优惠不包括中高考年级及英语单项班。仅限当季使用,不能跨季。 3、新校区开业优惠:报名中学部寒假新校区(玉泉路、万柳、大钟寺)走读班,报二科送一科,包括中高考年级。仅限当季使用,不能跨季。

 

    注意: 1、以上优惠不可转让他人; 2、以上优惠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老生优惠、200元公关卡除外); 3、以上优惠不可累计使用; 4、以上优惠不可插班使用; 5、以上优惠只适用于走读班课程,住宿班不予优惠。此优惠只限现场报名,需要学院到成人名校校区报名。


    此次活动针对的是初一、初二、高一、高二的学生,笔者以初一为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如果其他年级的家长看到此次活动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10-826118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