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政府官员亲授!会展设计实训培训你去吗?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8-27


       会展设计师是指在会议、展览、节日等活动中从事商品展示设计、施工、安装、撤除工作;配合主办方提供给参展商、消费大众以视觉化表现服务的专业人员。随着现代展览业的不断发展,会展设计专业人才的缺乏已成为制约我国展览业健康发展的一大瓶颈,据悉,目前全国会展从业人员约有 100多万人,其中从事经营策划、设计、管理的人员约15万人以上,会展设计人员不足1%。


    近日,笔者从百优培训了解到,“会展设计师实训班”将于9月25日开课,12月31日结课,为期3个多月培训,学费为5800元/人(含报名费、教材资料费、考试考核费等),毕业学员通过参加会展设计师资格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会展设计师CETTIC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学员在网上可查询到。


    据了解,会展设计师实训班具体的招生对象为:1、想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的会展企业设计从业人员;2、相关企业中,正在从事平面、三维、网页、美术、商业、装饰设计的人员;3、希望从事会展展示设计工作,来自中、高等院校平面设计、工艺美术、广告、装潢等专业的学生、教师;4、对会展展示设计工作感兴趣,有一定专业基础人员。


    这个班以培训内容与岗位需求为教学目标,实务(实务案例)与实践相结合授课,课程内容包含通用知识、实务知识、实践技能三个模块的学习,第一模块内容有:了解作为会展设计师的职责与素质、理解会展设计的基本概念、掌握会展设计原理和技术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第二模块:会展设计程序与步骤 、会展设计制图、会展专项设计、会展设计的模型制作、会展设计平面及三维软件的应用、会展设计中的施工与安装及撤除工作。

 

 

    第三模块实践技能内容为:会展设计的前期策划与准备;会展设计的整体规划;空间、版面、照明、色彩、道具、陈列等设计的方法与技巧。


    尤其要提的是该班的师资,由政府官员、院校教授、行业专家、会展高级设计师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将为会展设计师实训班授课,关于百优,其创建于2010年,作为酒店管理实训营基地,是杰出的酒店管理培训机构之一,先后接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CETTIC认证、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证。


    百优地址:海淀区苏州街29号维亚大厦十二层,咨询电话:400-08601918,QQ:718733260。政府官员亲授课!会展设计师培训你去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