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日丽风清开学季 穿着新鞋军训去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27


 愉快的日子总是这么匆匆的来,又即将匆匆的走,暑期即将结束,同学们返校的时间也快到了,回去那个充满教育氛围的坏境当中去。而有些新生要接受严厉的军训,有人说没有接受军训的人是一辈子的遗憾,的确!它可以磨练一个人的心智,让你在今后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在这小编给你推荐几款舒适鞋子吧!

  七波辉童鞋 男女2012新款超轻休闲跑步运动鞋

  优质鞋面耐脏保暖透气,干爽防臭,利于孩子的成长。魔术贴和鞋带设计使子穿着方便,鞋带不易跑偏;高级丝光内衬,特质透气网面设计,排汗,不产生脚气,脚感舒适。轻便减震,防滑耐磨优质底更加保证孩子的安全。

七波辉户外男 童鞋登山鞋防水鞋防滑鞋休闲鞋徒步鞋

  靓丽的色彩,醒目、飘逸,超凡脱俗,如同翱翔于宇宙之上,立显王者风范。进口PU革精致而成,柔软舒适,脚感好,干爽防臭;鞋跟内里有加固一块防护垫板,更够更好地保护孩子的脚,不易伤,让好孩子的叫更安全,更放心;进口MD大底,造型独特,引领风骚,是军训不错的鞋款。


永高人童鞋冬季新款休闲鞋童鞋男全气垫运动鞋

  此款采用果香技术,持久清香;鞋内采用抗菌纳米银技术,有效抵制各种常见菌类生长,能更好地保护脚部,中帮时尚休闲鞋,时候春秋季穿着。可长期有限杀灭常见病菌、抗菌、防霉、防臭、防脚气。

 


牧童中大童鞋女童彩虹真牛皮鞋子休闲公主单鞋

  一双鞋子两种穿法,不同风格。怎么时尚怎么舒适怎么穿。不仅可以系带穿还可以踩着穿。系带穿展现宝贝的时尚潮流范儿。踩着穿,展现宝贝的随性和率真。后跟采用收缩超强的弹力布材质,就算踩着穿麻麻们也不用担心会留下踩痕而不美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