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不容置疑,植发有用

不容置疑,植发有用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31


  植发有效果吗?这是热点话题。虽然现在的植发效果不容质疑,不了解植发技术的脱发患者,难免会疑虑重重:植发有用吗?有一部分谢顶的人群,在选择继续戴头套,还是选择植发而举棋不定,继续戴头套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 不容置疑,植发有用

      无数植发成功案例已经证实植发有用,植发有用被质疑的原因是,有一些患者对植发技术和植发手术还不太了解。也就是说,由于缺乏了解让他们质疑植发有用与否。

      植发有用吗?对于这个问题,首先来了解一下植发手术的原理,植发手术就“拆东墙补西墙”。植发手术最为最佳解决脱发的方案,其中核心步骤是确保毛囊的成功率,毛囊的成活率决定了这种植发效果怎么样。在进行自体毛囊移植的时候,植发专家会把待种植的毛囊放入培养液中,以提高毛囊的成活率。

      植发手术后,毛囊存活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如果是小面积的可以完全恢复患者脱发前的面貌,并且达到美观自然的效果。

    植发技术是经过无数植发专家,经过不断的科学研究、观察、实践,付出大量心血汗水,最终研制出可靠安全的植发技术。植信植发医院专门研究植发技术和实施植发手术,独家拥有无血痂微米级创面FUE植发技术,作为最先进的植发技术,在植发行业内一举一动都会引人关注,同时是明星和政要的植发基地,无数发友已经通过植发手术重新恢复了昔日的浓密秀发。

      经过多年的发展,植信植发机构的专家积攒了丰富的植发临床经验,并拥有对植发技术的独特见解。植信植发机构的专家团队,熟练地掌握了毛囊分离的技术,在充分保证毛囊成活率的同时,保证了完美的植发效果。

      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咨询植信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