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功夫

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功夫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8-01


  绿城医院官方网站 http://www.lvchengzx.com/
   咬肌肥大会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有的优美感,没有一种瘦脸的方法可以不用开刀不用流血?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瘦脸针的成分主要是肉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功夫素素,是一种非常变通的针剂瘦脸美容方法。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是一种午餐式美容,只需要一餐午饭的时间就让您美丽蜕变,体验浙江绿城医院实实在在的瘦脸真功夫。
  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的成分是肉素素,它一是种生物活性蛋白,它的瘦脸原理是将它注射到咬肌内,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逐渐放松收缩而起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注射时间短,一般10分钟内完成,操作过程简单,不会疼痛不会流血,无须特殊护理,随做随走,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和正常的工作。这也是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之所以受很多明星的的重要原因。
  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注射瘦脸方法,它注射后药性发辉作用需要几天的时间,然后咬肌慢慢收缩,等到6-12个月,药性消失后,咬肌又慢慢恢复正常,这非常适合那些对于瘦脸后效果好还是不瘦脸效果的女士,如果瘦脸后效果还不如瘦脸前,那么还可以恢复原来的模样。当然如果想继续瘦脸还可以再补打瘦脸针,多次补打后即可以达到永久性的瘦脸。
  浙江绿城医院瘦脸针注射不但能够起到瘦咬肌的作用,而且能收紧皮肤,祛除皱纹,让整个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