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绿城冰爽雪肤脱毛帮你重现嫩滑肌肤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31

  绿城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lvchengzx.com/ 美丽热线:0571-28112666
  暑期师生脱毛优惠进行时,欢迎光临

  您是否羡慕沙滩边穿比基尼自由游泳的女郎,您是否因为自己的腋窝毛过密而不敢穿清凉的短袖?体毛的茂盛着实让不少女性朋友尴尬难堪,懊恼不已。传统的脱毛方法:剃刀割、脱毛膏、电疗等脱毛效果不理想,而且容易留下其他问题,体毛往往过不了多久又开始疯长。绿城医院冰爽雪肤脱毛安全无副作用,治疗过程中仅有轻微温热感,能够彻底、永久脱尽体毛,还您光滑干净肌肤。
   
  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科医人冰爽雪肤脱毛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激光脱毛系统,脱毛过程更轻松舒适,而且不会再复发,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冰爽雪肤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上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爽雪肤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永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更不会产生色素沉着,伤害正常皮肤。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科医人冰爽雪肤脱毛除毛快速彻底、安全无痛,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浙江绿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科医人冰爽雪肤脱毛不仅去除得比较干净,而且也是永久的。它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技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从而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萎缩坏死,阻止方法再生。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冰爽雪肤脱毛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一般一到三个疗程后,就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