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杭州激光祛痘,让你青春不再逗留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31

  绿城医院官方网站 http://www.lvchengzx.com/

  青春的脸孔本该是一张干净得纤尘不染的白纸,怎么经得起痘痘的此消彼长呢?绿城医院激光祛痘权威专家金亦多主任介绍:青春痘是痤疮的俗称,也叫暗疮或粉刺。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由于激素和油脂分泌旺盛,毛囊及皮脂腺容易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不但顽固难愈,而且容易留下疤痕,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容貌,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绿城医院激光祛痘是目前最有效果的祛痘方法,在杀菌消炎、抑制皮脂、增强免疫、促进修复等效果方面有目共睹,不留疤痕,没有任何副作用。
  绿城医院激光祛痘采用内调外治综合治疗,高科技动力红光激活皮肤细胞组织,使细胞内生命物质活性增加,去掉角质及受损细胞,重建表皮细胞结构,同时刺激表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皮肤弹性和胶原纤维,通过人体自然代谢,有效祛除痘印、痘疤,促进新陈代谢,收缩毛孔,配合西药调节内分泌、中药面膜排毒补水使皮肤滋润而不油腻,自然健康。
  绿城医院激光祛痘不但祛痘效果立竿见影,不易复发,而且在祛痘印方面快速、安全、无副作用。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绿城医院激光祛痘后,痘痘、痘印快速消失,皮肤恢复光滑弹性,更加红白嫩。痘痘连根拔掉,只留下一脸的青春依然轻舞飞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