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外国友人选择植信植发医院的理由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6-04


  随着脱发人群不断扩增,每天来植信植发医院咨询和植发的人非常多,其中不少是海外华人和外国友人。据各大权威媒体报道称,目前全国最具国际范的植发医院就是植信植发医院。那么,到底为什么植信植发医院倍受社会各界发友的青睐呢? 外国友人选择植信植发医院的理由
  
      约翰(化名)是美国人,今年32岁,他脱发已有四年了。这次他来出差顺便做植发手术。像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国都是发达,约翰是外国友人,身边有这么便利的条件,为什么不在发达的欧美植发而要跑到国内植发呢?

      约翰说:“我们一帮海外留学生比较了一下美国和的植发水平,应该说在植发技术上基本差不多。可国外的植发价格是国内的3倍,像我这样的植发面积在美国可能得8万元人民币,而在国内也就不到3万元人民币。所以这次回国探亲顺便植个发,当然回国植发省出来的钱足够来回的路费了。”约翰如此坦承他回国植发的理由。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到植信医院来植发呢?约翰说:“首先选择北京,主要是北京在全国的植发水平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这一点从各种调查数据中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其次选择植信植发医院,因为植信是走国际化的线路,而且植信无血痂植发技术是独有的,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其植发的无血痂效果和植发密度的合理化都是其它植发医院无法比拟的。”

     像约翰这样国外友人来植信植发的例子很多,在北京植信植发医院,脱发患者可享受到享誉国际权威的无血痂的植发技术、欧洲引进的高精细的植发器械,欧式风格的国际化植发医院环境,实现你完美的植发梦想!

      植信植发专家提醒,选择国际权威的正规的植发医院和世界级的顶尖植发技术,是植发成功的保障。植信植发医院为脱发患者的提供一个无可比拟的植发技术保证和贴心的植发术前术后服务,傲居国际植发医院之前茅。

      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拨打免费热线:400-666-9960,毛发移植专家为您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