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肿瘤治疗是一个系统工程 用捅马蜂窝理论剖析肿瘤治疗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3-21


  肿瘤是一个慢性的疾病,对于治疗就是一个持久战,这里不能不提中医治疗癌症防止肿瘤复发与转移的“伟达慈丹四位一体疗法”(简称四位一体疗法),那么四位一体疗法有什么治疗优势呢?如果肿瘤的治疗用捅马蜂窝肿瘤治疗:用捅马蜂窝理论剖析肿瘤治疗来理解,四位一体疗法治疗肿瘤犹如给马蜂窝罩上了一个安全罩而实施行动,一举成功,而无不良反应。

  分述如下:对于能够进行手术治疗的肿瘤患者在手术前运用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可缩小或控制肿瘤生长,进一步降低肿瘤临床分期,消除亚临床转移灶,提高免疫力,让身体处于最佳的状态迎接手术,提高手术切除率和成功率;

  对于已经进行手术切除的肿瘤患者进行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进行后期的辨证施药,促进机体的康复,预防肿瘤的复发和转移。中医强调“和”,术后达到阴阳平衡、气血调和、五脏六腑协调,从而巩固促进康复治疗,有效杀灭残余癌细胞,控制转移与复发,提高长期生存率;

  放、化疗前1-2周开始使用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可有效杀灭癌细胞;降低肿瘤细胞耐药性,增强和提高放、化疗疗效;在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治疗效果良好的状态下,甚至可以放弃放化疗,规避放、化疗的副作用。放、化疗期间:放、化疗前可保护血象和肝肾功能,减低放、化疗引起的血象异常,恶心、呕吐等毒副作用。保护正常细胞不受放、化疗药物的损伤。协同杀灭,让癌细胞的生长没有喘息机会,提高放、化疗的完成率;

  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通过核心的药疗可以有效杀灭残余癌细胞,防止癌症的转移和复发。所以说,四位一体疗法治疗肿瘤是安全“捅马蜂窝”的不二之选。

  郑东海秘书长认为:较多肿瘤患者不是死于癌症,而是死于“无知”,这样的悲剧将会在普及肿瘤知识后的未来会越来越少,发挥中西医优势治疗肿瘤是具有特色的肿瘤综合治疗模式,通过20年的长期实践表明:发挥中西医优势治疗肿瘤是目前治疗肿瘤的有力措施,四位一体疗法是防止肿瘤复发与转移的新出路。
  相关推荐:中医治疗癌症 低分化腺癌 癌症止痛药
  专家会诊预约热线:010-67366120 / 4006-756-365(首席专家每次会诊限号12名患者)
  网址:www.wd999.net  www.wd999.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官庄100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