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6日10时34分在台湾屏东县发生6.0级地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6


  据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2年2月26日10时34分在台湾屏东县(北纬22.8,东经120.8)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此次地震,与台湾隔海相望的福建沿海多地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不少网友通过网络发布了有关地震的消息。  

  名为“三十六A”的网友说,地震发生时,他正位于泉州鲤城庄府巷的家中,刚躺在床上,明显感觉到晃动,挂在门上的锁也一直在敲打着门,“从床上腾起来穿了衣服准备下楼,发现不晃了”。

  厦门集美网友“箫忆风★”表示,当天上午10时38分左右,感到明显晃动,持续时间约10几秒。

  在百度“地震吧”上不少网友们亦纷纷表示,福州、泉州、厦门都有震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