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2012年商务礼品进化:摒弃华而不实 重视事半功倍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2


  新春刚过,商务礼品市场又迎来了高峰期。据统计,目前我国礼品市场规模已经超过600亿元,其中商务礼品占据相当份额。记者在市场发现,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在内的数码产品由于精致时尚、智慧内敛等特点,成为商务礼品市场上的热门。
  商务礼品三部曲,谁是主流
  “从电子书、手机,到现在流行的平板电脑,电子商务礼品也经历了‘三部曲’”。相关专家介绍到,“这一方面是IT技术革命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折射了社会消费理念的变革。”
  王小姐在商场经营着一家数码产品专柜,这几天顾客络绎不绝,多数都是来采购商务礼品的,其中以购买手机的用户居多。“手机精致小巧、功能齐全,价格也相对便宜,因此一般人送礼还是倾向于手机。” 销售员王小姐介绍到。
  那么,什么样的手机适合作为商务礼品呢?某公司的业务员丁先生认为:“一款令人满意的商务礼品手机,除了基本素质过硬之外,还必须具有突出实用性,能够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
  宜商宜家,35Phone U35M成商务礼品首选
  正如丁先生所言,实用性成为许多人挑选商务礼品手机的重要标准。三五互联(http://www.35.com )最新推出的35Phone U35M,就以其宜商宜家的出色表现,成为许多企事业单位购买商务礼品的首选。
  “35Phone U35M外观时尚精致,还内置了GPS、以及35邮箱、老板批签系统等云办公应用,商务实用性非常强。”丁先生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采购35Phone U35M。
  首次采购的刘先生则是看中了35Phone U35M的娱乐功能:“独立显卡、内置3轴重力传感器,工作之余用它玩会游戏一定很不错。而且这款手机还具有视频壁纸功能,客户可以把家人的视频设成壁纸,非常贴心。”
  35Phone U35M的销售人员介绍到:“35Phone U35M是三五互联进军移动互联终端的拳头产品,无论是在外观、性能还是做工上都下足了工夫,获得如此良好的市场也是意料之中。”
  “现在的商务礼品市场在繁荣景象下存在着价格虚高、华而不实的现象,35Phone U35M以实惠的价格和超强的实用性为商务礼品市场带来了一股春风”,专家评价到,“选择35Phone U35M,既满足了客户,又节约了成本,一定能够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