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庞巴迪宇航公司在新加坡航展收获激动人心又卓有成效的一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21


  两家以前不愿透露身份的航空公司得到确认:印尼鹰航空公司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

  宣布在新加坡设立庞巴迪直属商务飞机服务中心;以及新加坡商用飞机销售办事处落成

  还公布了地平线航空公司购买2架Q400 NextGen飞机的订单

  庞巴迪公司展位上的商务飞机引起了广泛关注

  Marketwire 2012年2月17日新加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在经过令人兴奋又忙碌的一周后,庞巴迪宇航公司结束了在新加坡航展的展出。在这一周中,庞巴迪公司透露了之前已经订购了得到市场检验的CRJ10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和节能高效的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的两家重要航空公司的身份,还公布了一份订购2架Q400 NextGen飞机的订单。同时,庞巴迪公司还借助航展的机会宣布了将在新加坡建立庞巴迪直属商务飞机服务中心和新加坡商用飞机销售及营销办事处正式落成的消息。

  重要的商用飞机航空公司身份得到确认

  2月15日,在人头攒动的C系列飞机展厅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庞巴迪公司和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印尼鹰航空公司(PT. Garuda Indonesia(Persero)Tbk.)证实,印尼鹰航空公司即是庞巴迪公司于2012年2月10日宣布的订购6架CRJ10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并取得另外18架飞机购置权的不愿透露身份的客户。庞巴迪CRJ1000 NextGen飞机具备超高的经济性、突出的燃料经济性和卓越的乘客舒适性等特点,可以很好地满足航空公司对100座飞机的需求。这些飞机将从5个区域中心服务于印尼国内市场和区域市场,还将成为印尼鹰航空公司扩展和发展市场的一个组成部分。印尼鹰航空公司也借此机会宣布了将从一家租赁公司那里获得额外12架CRJ1000 NextGen飞机的计划。

  在该公告发布第二天即2月16日,非洲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被证实是2012年2月13日宣布订购5架Q400 NextGen飞机的客户。该款先进涡轮螺旋桨飞机的高速爬升性、单引擎升限以及较大的起飞重量带来的更大有效载荷,都是它能够从高海拔炎热地区航空港起飞的重要属性。

  2月16日,庞巴迪还宣布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地平线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购买2架Q400 NextGen客机的确定采购协议。地平线航空公司是阿拉斯加航空集团(Alaska Air Group)旗下的子公司,也是美洲地区Q400与Q400 NextGen型飞机的最大运营商。通过这份订单,地平线航空公司重申了对这款飞机出色的燃料效率以及如同喷气式飞机一般的舒适度的长久信心。

  庞巴迪宇航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uy C. Hachey表示:“拓展全球业务覆盖范围和大力进军新兴市场的能力是我们今年获得成功的关键。他补充说:“我们在新加坡航展上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果。我为我们的团队在年初就取得如此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今年余下时间里我们的业务前景看起来很不错。”

  在新加坡设立直属服务中心

  2月15日,庞巴迪公司宣布将于2013年在新加坡设立一个规模完整的由庞巴迪所有并直接经营的服务中心。这个新服务中心将确保庞巴迪Learjet、Challenger以及Global商用喷气机的亚太客户在自己所在的时区和区域更方便地享受到庞巴迪提供的服务。

  庞巴迪商用飞机热度不减

  庞巴迪商用飞机在亚太地区引起了持续的高度关注,反映了亚太地区商务喷气机市场的活力和快速增长。庞巴迪飞机系列中的一架Learjet 60 XR飞机、一架Challenger 605喷气机和一架Global 5000喷气机在此次航展上进行了静态展示,吸引了参观人群的关注。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从商用客机和公务喷气机到铁路运输设备、系统和服务等。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79亿美元,其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交易。此外,庞巴迪公司股票还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mbardier.com 以及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我们的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多媒体库。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hallenger、Challenger 605、CRJ1000、C系列、Global、Global 5000、Learjet、Learjet 60、NextGen、Q400和XR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Haley Dunne

  庞巴迪宇航公司

  +1-514-855-7989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